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27 15:57:00
作者:
  4月25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九届“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心理游园会活动。
  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以“润心育心,筑梦青春”为主题。首场心理游园会活动由微笑征集、曼陀罗绘画、心灵插花等8个小活动组成,深受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充分表达了情绪和感受,感到乐在其中。
  高校心理育人工作是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十大育人体系之一,也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目标要求,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新载体、新形式的重要举措,以此帮助全校师生强化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还将陆续开展包括心理电影展播、悦读读书会、心理知识宣传展、主题心理班会、心理中心开放体验日、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心理剧大赛等形式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