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4-26 18:04:00
作者:
  2021年4月25日下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以现场教学的形式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中共五大开幕式会场和农讲所教室把大家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军梅结合现场陈列,向大家生动介绍了中共五大召开和农讲所开办的历史背景和意义,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员干部们在对武汉革命斗争史的学习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五大会址前,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印刻着初心和使命,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蜂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蜂深有感触,他谈到:经过现场学习,我们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产生了由衷的敬意。全校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革命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全校党员力量,在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建设发展中作出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