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创客汇”活动 校友回母校分享创业经历!
2021-04-25 11:26:00
作者:
  创业无界,融合共进。为促进开放教育与职教教育在创业工作上的融合发展,4月22日下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度“创客汇”活动在招生就业大厅举行,本期活动邀请湖北开放大学杰出校友、企业家汪国伟,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分享《新时代新思维新就业》讲座。
  讲座中,汪国伟回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从职场小白到独当一面的经历,畅谈了创业的经验与心得,引导学生要建立良好的思维模式和认识方式,增强自我的不可替代性,做人生舞台的主角。汪国伟真实、多元、起伏的创业经历一下就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其中展现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素养更是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激励。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汪国伟均一一答疑解惑。讲座结束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万婷对汪总的精彩讲座表示诚挚感谢,感谢汪总用自身创业经历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创业课,呼吁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学好用好专业技能本领,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汪国伟,1992年省电大毕业,“订单班”就业于襄樊3542军工厂,先后从事过机修工、空调技术员、车间班长、技术员、采购部经理。1996年自主创业成立广州市纬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纬庆化工进出口公司。2009年借湖北招商引资的机会,回家乡创办了湖北省纬庆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金属络合染料及特种水性树脂领域。该企业目前拥有20多项专利,拥有海外专家及业内知名工程师的研发团队,已成长为全国领军者、行业先行者。(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万婷 夏洁/文 谢萍/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