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与华为共建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
2021-04-23 17:14:00
作者:
  4月20日,湖北商贸学院在华为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签署合作协议,为共建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揭牌。湖北商贸学院校长陈卓国教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北生态合作部部长杨彬先生、中软国际执行董事唐振明先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湖北商贸学院校长陈卓国教授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杨彬先生签署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合作共建协议
湖北商贸学院校长陈卓国教授与中软国际执行董事唐振明先生签署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共建服务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湖北商贸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软国际三方基于各自核心优势,共同举办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该校将依托华为鲲鹏云资源基座,结合中软国际专业共建平台,落实产教融合创新,实现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闭环,协同培养支撑自主创新、产业转型的鲲鹏产业人才。
  湖北商贸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本次与华为共建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的合作签约,标志着该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校企三方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初心,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依托于企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优势,深入推进合作共建课程体系、合作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合作开展教研科研项目、合作共建实验室和实习就业基地,力争实现优势互补、师资相互融合,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承担和完成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任务。(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梅媛、张诗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