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毕业生赵家繁被评为“长江学子”!
2021-04-22 16:15: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结果,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赵家繁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获评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自主创业类”就业创业典型人物。 
  赵家繁,男,中共党员,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电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他学习优秀,勇于创新,综合能力突出,曾获“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等国家级荣誉多项,并得到湖北省大学生科技专项资助、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扶持。其创办的公司因为带动乡民共同就业致富多次被电视新闻报道为当地乡民心目中的扶贫英雄、创业榜样。在校期间,作为学生创业团队的领头人,他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务实创新的创业作风激励了电信学院一大批年轻学生投身于创业之中。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聘请了赵家繁担任学院创业导师并将他的创业团队引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创业基地。在获悉获评“长江学子”的时候,赵家繁和他的团队正在对学院后街创业基地建设进行设计和规划。他表示,我是从学校走出来的创业者,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才走到今天,现在是我回馈母校的时候了。希望能以这次“长江学子”获评为契机,以学校后街创业孵化基地为依托,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融入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来,通过提升创业思维、强化创业实战演练,提升学弟学妹的创业意识和创业经验,真正做到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2021年共评选出第七届“长江学子”共计100名,其中开拓创新类30名、自主创业类30名、基层就业类20名、应征入伍类20名。旨在选树宣传大学生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谢永平 钟鹏/文 刘珍珍/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