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2021-04-20 10:26:00
作者:
  4月1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科学会堂举行。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农业农村部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导师、米有校园科技联合创始人尚蓬勃教授为师生授课。项目指导教师、500余名“一村多”学员、项目参赛学生参加讲座。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高岭主持。
  尚蓬勃教授以“以赛促创,实践育人”——在全面开启乡村振兴征程中再创事业辉煌为主题,从“互联网+”大赛对“一村多”大学生的意义出发,围绕大赛主题及任务,提炼294字解读大赛文件,对“互联网+”大赛职教赛道的不同项目评审要点进行分析,阐述大赛中评委的主要关注点,并以往年参赛项目为例,剖析项目竞争力提升的七大方面,让参赛师生明确项目打磨优化方向。
  讲座现场,尚教授激情满满,听讲师生掌声阵阵。沟通环节中学生们就所做项目与尚教授展开积极互动交流。通过本次讲座,参赛师生进一步明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规则,对如何提升参赛项目竞争力有了更深认识,将更好服务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创业型大学的建设目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许艳图、雷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