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9 10:39:00
作者: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以线上活动为主,灵活运用线上线下资源,组织师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引导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紧密结合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引导师生积极参与,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促进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