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结缘于一面国旗,黄冈师范学院收到爱心人士200万元捐赠!
2021-04-13 10:54:00
作者:
  4月12日,福建森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王长杰向黄冈师范学院捐赠200万元。
 
  捐赠仪式上,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向王长杰颁发了捐赠证书,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与王长杰签订捐赠协议,党委常委汪晓凌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指出,全校上下正在围绕“十四五”时期“1234510”整体布局,谋划实施5个亿元项目,其中社会募集资金和配比年收入过亿元项目,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王长杰捐赠的200万元是学校今年迄今收到的最大单笔捐款,更是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王长杰先生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致富不忘反哺社会,支持教育发展,他的义举体现了企业家关注教育的战略眼光、热心公益的赤子情怀。
  王长杰表示,去年因一面天安门广场国旗与黄师结缘,在与学校的各位领导和师生的接触中,深深地被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所折服,为学校优良的学风所信服,更为黄师人“不胜不休”的干事创业劲头感到由衷的佩服。此次向黄师捐赠200万元是公司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回馈的一份爱心,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来表达公司和商会对老区人民的关切之情,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悉,去年黄冈师范学院校庆日前夕,王长杰积极协调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向该校赠送了2019年7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升起的国旗和当天升旗专用的指挥刀,这两件物品现珍藏于学校校史馆,成为学校爱国主义教育的特殊载体。(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余艳军 王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