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荆门市东宝区开展校地合作交流会
2021-04-09 12:56:00
作者:

图片1_副本.png

  4月7日下午,荆门市东宝区组织部王俊部长带队来校共商校地合作事宜,区人社局冯士玉局长、技能鉴定中心戴磊主任随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副校长袁继池及对外合作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校地合作交流会。

  肖书记首先对王部长一行的到来表上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肖书记表示,校地合作能为我校的专业发展、学生实训、科技服务等提供很好的平台,学校非常期待与荆门市东宝区开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深入合作。

  王部长介绍了东宝区家居产业园的基本建设情况:产业园目前形成了订制家具、装配式建筑、板材三个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已有100多家知名企业落户园区。王部长表示,在参观学校各实训基地后,非常认同学校理实一体、注重实践的教学方式,认为学校培养的人才非常符合市场需求,校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能尽快启动合作。

  随后,袁校长、冯局长、戴主任等与会同志就共建产教融合基地、人才定向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校园专项招聘等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联系,尽快签订合作协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