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学中国党史 讲榜样故事”演讲比赛
2021-04-02 11:49: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献礼建党百年。3月份,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并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了“学中共党史,讲榜样故事”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中国党史,讲榜样故事”为主题,旨在从不同层面阐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决赛现场,12位主讲人们通过讲演、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出自己对党史学习、雷锋精神的见解。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或所见所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
  来自该校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一班的雷佛缘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演讲,他说到,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共产党的队伍中都有着一批又一批雷锋精神的代言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积极学习党史,传承雷锋精神;来自电信工程学院2020级云计算三班的程鹏带来了一段题为《永恒的誓言》演讲。他以生动丰富的语言、感人肺腑的故事,向在座的观众传递身边人践行雷锋精神的点点滴滴。最终,来自经济贸易学院的鲁文静同学用她的实力打动了全场的同学和评委,荣获本次“学中国党史,讲榜样故事”主题演讲决赛的第一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团委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号召全校青年向优秀共产党人学习,要志存高远、胸怀宽广、脚踏实地、克难奋进,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于学习生活全过程!(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谢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