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这名大学生入选荆楚青年先锋队
2021-04-01 14:29:00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王鑫,作为荆楚青年先锋队成员,站立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烈士纪念碑前,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并敬献花篮。
  王鑫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入选线下传播行动队第一支队伍“荆楚青年先锋队”,并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中共省宣传部、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团省委的组织安排下,前往黄冈市红安县重访红色足迹,先后在中共五大会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纪念园、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等地开展一系列党史教育活动。王鑫与荆楚青年先锋队成员一起,3月31日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一位特别的志愿讲解员用四个革命先烈的故事,给在场的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活动结束后,王鑫表示,红安人民在长期艰苦的革命斗争中,创造了彪炳青史的英雄业绩,锻造了具有创造性的红安精神,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个人追求与中国梦相结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马容莉/文 王鑫/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