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跑!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微马”比赛!
2021-03-29 13:58:00
作者:
  3月25日下午,阳光明媚,运动正当时,2021“武职微马”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关山校区、光谷东校区同时举行,1400余名师生激情开跑,拉开学校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盛大体育系列赛事的帷幕。
  当日下午2:30,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男子个人争先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两个校区率先举行,运动员们像脱缰的野马,冲出起跑线。随后,女子个人争先赛、师生团队赛渐次展开。在校园里,青春学子们你追我赶,毫不相让,各展风采。团体赛中,大家互相打气,相扶相搀,向前奔跑。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的精神,赢得观赛师生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生个人争先赛、男女师生团队赛。关山校区80名学生参加个人赛、26支团队730人参加团队赛,光谷东校区40名学生参加个人赛、35支团队680人参加团队赛。
  “武职微马”的前身是武职“校园马拉松”比赛,该项运动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文件精神,建设文明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倡导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重要抓手。2021年“武职微马”成功举行,为学校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打响了“开头炮”,让青春学子们对即将在武职校园绽放的精彩体育系列赛事充满期待。(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