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召开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工作布置会
2021-03-29 13:45:00
作者:
  3月22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立兵主持召开中心2021年工作布置会。
  王立兵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对我校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建设的具体指示,并对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做好中心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中心应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他强调,中心今年要全力以赴做好两大重点工作,一是“大别山革命历史陈列馆”的建设工作。陈展方案站位要高,立足于中国革命史,着眼于鄂豫皖三省,处理好时间与史事的对应、主线与主题的穿插、静态陈展与动态体验的结合等问题,把陈列馆建设为适合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的育人平台。二是“大别山精神”的研究工作要加快步伐,要融合“四史”教育、党史教育,研究深、研究透,力争占据理论研究的至高点,同时尽快做好由我校承建的省级学术团体“大别山精神研究会”的挂牌成立工作。
  此外,王立兵还就中心的高级别项目申报、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汪季石汇报了中心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中心特聘教授,湖北省政协原常委、文史委副主任,湖北省社科院原党组书记曾成贵就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王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