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级“双高”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1-03-26 15:20:00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325151404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建设工作落实落地,3月25日上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省级“双高”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结合《湖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群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工作重点及今后发展方向进行部署与全面推进。
  会上,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长石海云解读了“双高”办公室拟定的《关于启动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梳理了工作任务、时间安排、项目分工及方案撰写要求等工作内容。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袁继池从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建设路径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学校省级“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双高”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二是沟通协调,互相配合;三是共同努力,共同克服。
  最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职业教育已经进入双高引领、提质培优的新阶段,学校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极度重视这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双高”建设事关学校发展长远之计,事关“十四五”目标落地实施,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行动,抓住机遇;二是各子项目牵头部门要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倒排时间表,保质保量落地落实;三是责任领导要加强统筹,牵头部门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各配合部门要主动沟通,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