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2、全国前10,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这个榜单中表现优异!
2021-03-24 17:50:00
作者: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了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高职)”排名湖北省第二、全国第十!在“2016-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高职)”全国排名第68!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高职)、2016-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高职)共列入全国1071所高职院校,对57个竞赛项目从获奖贡献、组织贡献和研究贡献三个方面相关数据进行排序。

  近几年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成绩优异,在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从2016年-2020年,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在人社部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选拔赛中,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对接世赛,推进世赛基地建设,成为第44届、45届世赛花艺赛项中国集训基地;第46届世赛家具制作、木工、花艺等3个项目武汉市集训基地,第46届世赛家具制作、精细木工、木工、园艺、花艺等5个项目湖北省集训基地,获得世界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单位,2020年第46届世赛选拔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优胜奖7项,3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的好成绩。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等多项大赛中,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也多次获奖、成绩突出。

  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抓手。2021年,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将继续做好各级各类竞赛的组织与保障工作,力求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努力为学校推进“双高”建设、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做出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