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关爱弱势群体,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21-03-23 11:22:00
作者:
  3月18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关爱弱势群体,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这是该院雷锋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当日,同学们克服天气影响按时到达荆州市安定医院。由医院郑建老师带领,了解医院各病区及病患情况,学习政府收容照顾政策。随后,同学们来到活动室内与病患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并为大家线上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欢快,温馨感人。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畅谈感想,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凌云点评活动。他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要尽好本职、守好本分,加强学习,充分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