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一工作室荣获"微视青年有料团"优秀校园工作室称号!
2021-03-16 09:59:00
作者:
  日前,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玩聚博物馆"工作室在腾讯微视创意高校合作项目--"微视青年有料团"中表现优异,作品质量突出,共有10多件作品被采纳,获得"微视青年有料团"优秀校园工作室称号,工作室核心成员汪邓园荣获"微视青年有料团"优秀校园大使称号。
  据了解,腾讯微视于2019年推出的高校合作项目"微视青年有料团"。该项目是腾讯微视为了加强与高校产学合作,帮助优秀年轻人创意作品落地,引入优秀年轻创意人才,联合高校广告创意类专业教师而建立的校企合作项目。在微视青年有料团项目设立之初,腾讯微视就与该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达成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让更多优秀的学生创意得以实现。
  该工作室曾和腾讯微视共同推出腾讯大厦"地标建筑立体贺岁名片"。工作室核心成员汪邓园同学正是凭借自己优秀的设计能力成为腾讯微视实习生,参与腾讯公司的高校外脑团项目,并担任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脑团队长。在项目期间,带领团队配合腾讯微视的创意部门一起对腾讯微视的实际项目进行创意idea的发散与表达,包括他个人在内的多个创想已被腾讯公司采用。
  工作室导师薛果教授介绍,通过类似校企合作项目,学生能够接受到来自一线品牌的真实需求,自己优秀的创意可以被认可甚至实现,这对于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非常大的帮助。在未来,学院将和腾讯微视等更多品牌在青年培养项目进行合作,为学生搭建成长平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子真、薛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