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个项目入驻!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签约仪式!
2021-03-15 10:25:00
作者:
  为有效帮扶创业项目落地,转化创业成果,根据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创业工作整体安排,3月12日上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首批创业项目入驻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就业创业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入驻项目学生团队及创业导师、学院创业工作负责人、学院及招就处创业工作人员参与并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活动由招就处副处长万婷主持。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为“两校区两层面”格局,本次鲁巷校区提供2个工位、关山校区提供4个创业工位。大学生创业项目采取一年一评审,入驻基地后实行一年一考核、一年一签约。2020年度全校24个创业项目经过学院初评、项目书复评、入库路演复评、出库入驻评审等环节后,综合排名前6的项目率先获得入驻基地资格。6个入驻项目均已注册,涉及电子商务、科技创新、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
  入驻签约仪式上,万婷详细解读了评审流程以及基地管理机制。6个项目团队师生依据综合排序先后进行了选择工位。招就处处长周波分别与6个项目负责人、创业导师现场签订《承诺书》《入驻协议书》,并交付所选工位钥匙。周波对入驻团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创业要遵守国家及学校关于大学生创业基地的相关规定,守法运营;二是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充分借助创业基地,创造价值;三是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创业基地平台,规范孵化。各创业项目团队一致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免费创业场地和基础办公条件,承诺将根据《入驻协议书》相关约定规范开展创业孵化活动,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大学创业基地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既是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载体,亦是大学生学习创业知识、体验创业历程、孵化创业梦想的平台。下一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将以创建“湖北省级创业示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创业各项条件,规范创业基地运行管理,加强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指导与服务,改革创新,提质进位,助力学校“双高校”创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万婷 汤苗苗/文 王东瑾/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