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别山技能名师聘任仪式!
2021-03-15 10:14:00
作者:
  3月10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在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大别山技能名师聘任仪式。该校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幼平、院长周源、专业主任宋武、学校人事处科长刘锋参加仪式。
  刘锋对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聘任大别山技能名师的要求、政策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周源结合双高建设任务和专业建设发展需要,从双师型结构化教学团队打造、活页式教材开发、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以及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
  罗幼平向受聘的大别山技能名师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渝傧颁发证书,并回顾了自2011以来,与该公司在国家师资培训、技能大赛、教学资源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果,希望学校与企业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加深度合作,更好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辜渝傧对受聘为大别山技能名师感到非常荣幸,并承诺将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