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犇”向新起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开学第一课!
2021-03-04 17:19:00
作者:
  3月1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建院万余名师生带着对寒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早上虽然下着小雨,但挡不住同学们“犇”向新起点的热情。
  教学准备、校园安全检查、后勤准备等工作如期顺利完成,在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生重返校园,以崭新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早上8:00,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深入教学场所检查教学秩序,任课教师全部准时到位,师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教案、授课计划等教学文件齐全,教师着装规范。学生学习热情高,教学设施设备均能正常使用,课堂纪律井然有序。
  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昂扬向上,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树立新教学理念,补短板、强内涵、创亮点,为实现学校双高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