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总结表彰暨2021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1-03-01 13:14:00
作者:
  2月27日上午,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周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少华宣读2020年度部门绩效考核表彰文件,纪委书记简尚高宣读创新行动计划与诊改工作表彰文件,副院长刘明皓宣读2020年度教学管理表彰文件,副院长方风波宣读2020年度科研先进表彰文件,副院长肖云林宣读2020年度就业先进表彰文件,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余小燕宣读2020年度招生先进表彰文件。全体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黄超、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中、新能源汽车学院专业教师邓宏业、科研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汤钦林先后作为2020年度考核优秀部门代表、教学先进、科研先进及招生先进获奖代表发言,共享经验,共谋新篇。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夯实校园安全基石,行政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生公寓党总支作为代表,与党委书记陈飞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状、意识形态责任状、综合治理责任状,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陈飞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题为《思想破冰、发展突围,做学校新发展的主人》的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各个岗位上履职尽责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荆州职院人克难奋进创造了不凡成绩;回望过去的“十三五”,荆州职院人勠力同心绘就了学校波澜壮阔的改革和发展史。
  他强调,我们肯定发展成绩,但更应该清醒地看到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还没有得到根本改变。2021年以及今后3至5年,荆州职院将通过“思想破冰、发展突围”,升级“适应性”,实现学校“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力争举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善生均经费保障、完成校园配套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度融入荆州发展、全力保障民生福祉”的新发展。
  他要求,结合学校新发展目标,聚焦2021的工作,学校全面坚持“固本强基、提质培优、服务荆州”的发展思路。2021年,要强力推动人力资源、学校治理、办学保障升级,实现固本强基;全面启动提质培优系统工程,凝练特色、融入日常、全面覆盖,有效落实;有序落地服务荆州系列项目,校县合作实现全覆盖,融入园区实现新突破,科技创新实现大跃升,实现学校新发展目标,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为建校20周年增辉,迈好“十四五”征程第一步。
  周文校长在总结大会时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转型期,不断变化的形势,更高的事业追求,对我们的专业能力、治理能力等提出更大考验。他要求,要牢牢树立大局观,用系统思维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用战略思维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牢牢树立发展观,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树立务实观,真抓实干,争当先锋,实现领跑;牢牢树立底线观,慎终如始,创新方法,守好招生、安全两大发展基石。
  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三牛精神”,争当为师生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和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向着新征程阔步前进,携手共创荆州职院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