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2021-03-01 12:49:00
作者:
  新学期,新征程。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6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副校长杨爱明、副校长黄冠华、副校长金中凡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学校安全工作进行现场实地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共分为两个检查组,危道军校长、杨爱明副校长、金中凡副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保卫工作部部长周炳林、后勤集团负责人曾昭海对学校食堂、宿舍、监控中心等部位进行检查。黄冠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易操、保卫工作部副部长吴林蔓对学校教学楼、图书信息大楼、实训基地、实验楼等教学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听取了各部门自查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学校各重点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排查梳理校园安全风险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问题整改的指导性意见。检查结束后,校领导要求保卫工作部对校园安全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制定《安全隐患整改任务清单》,各部门要根据整改任务清单建立记录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期限。
  危道军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强化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狠抓责任落实,主动担当,积极配合。此外,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制定符合各自情况的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周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