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协同育人助成长 文华学院向家长寄送“喜报”!
2021-02-09 13:16:00
作者:
  为做好寒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勉励优秀学生,推进家校联动,形成育人合力,2021年1月,文华学院学生工作部精心筹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等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学生家庭,向家长们汇报孩子这一年来在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与家长们共同分享孩子在校成长的收获和喜悦。
  此次喜报寄发范围为我校2019—2020学年所有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407名,喜报共计420份。据了解,自2002年起,中央政府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2007年,国家首次设立国家励志奖学金,两项奖学金全部用于资助高校优秀在校生,是大学里荣誉最高的学业奖项。
  2021年1月伊始,学生工作部立足以往《致家长一封信》的工作基础,精心筹划寒假假期的喜报寄送事宜,从策划、编辑、定制、盖章,再到装订、邮寄,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认真落实每一处细节,务求精益求精,无一疏漏。
  截至目前,喜报寄送工作已顺利结束,收到喜报后,获奖学生及家长分外惊喜,纷纷表达了喜悦之情和对学校教育的肯定。
  学生工作部这一份特别的“红包”蕴含着学生的辛勤奋斗和努力成长,承载着学校个性化的人文关怀和育人温度,寄托着我校加强家校协同育人的美好愿望,传递着分享喜悦的快乐和幸福。新的一年,面对新的征程,希望各位学子能够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孙国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