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文华学院荣获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文明单位!
2021-02-01 15:52:00
作者:
  1月26日,中共武汉市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区级文明单位、文明单位(校园)、文明街道、文明社区(村)、文明家庭的决定》(武新发〔2021〕5号),文华学院通过区级文明单位复查,被授予“2019—2020年度区级文明单位(校园)”荣誉称号。
  文华学院获评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武汉市市委、市政府对文华学院多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和办学成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的肯定与激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文明校园创建与学校中心工作、学校评估工作和推动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文明创建水平和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