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突破1000项!武汉科技大学学子获省级及以上奖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2021-01-15 11:32:00
作者:
  近日,武汉科技大学校团委对在2020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的成果进行了奖励,给1200余项大学生科技竞赛颁发奖励奖金。
  本年度,武汉科技大学省级及以上获奖数量首次突破一千项,创历史新高。其中,“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国家级银奖1项、铜奖2项,省级奖项10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铜奖3项,省级奖项13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国家级特等奖8项、一等奖35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级二等级2项,省级奖项27项;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4项,省级奖项120项。
  发放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奖励,是武汉科技大学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进而提升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学校根据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奖励相关办法,将学术科技活动划分为三个赛事等级,确定奖励标准,充分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至今已持续12年。(来源:武汉科技大学 通讯员 杜海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