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一论文入选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2021-01-11 10:25:00
作者:
  据科学网报道,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于2020年12月29日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卓越论文统计报告》,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武汉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技术研究院霍开富教授领导的“先进储能材料与动力电池团队”的一篇论文入选。
  该论文的通讯作者为霍开富教授,博士生安威力和高标副教授为共同第一作者,付继江教授、博士生项奔和梅士雄为共同作者。该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以及武汉市应用基础前沿项目的资助。
  武汉科技大学先进材料与纳米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期间成立的多学科交叉学术研究平台之一。“先进储能材料与动力电池团队”是研究院的核心团队之一,团队致力于先进储能材料的基础和应用研究,近五年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EnergyMaterials、Appli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Nano Energy等发表20篇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由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统计发布。此次发布的是从2019年 SCI 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的。在选取百篇论文时,既考虑学科面的平衡,同时也向属于我国优势学科、重点发展领域、国际合作优先领域及研究热点的论文进行适度倾斜。在遴选时主要考虑原创性研究成果的论文,也适当选取一些被引次数较高的综述评论性论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