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20-12-28 15:15:00
作者:

12月24日晚,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学术楼1号报告厅灯光明亮,星光闪耀。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大会授予蔡广龙等87名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1803 班等34 个班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授予王森等881 名学生“校三好学生”称号,授予薛振等602 名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同时,对刘珍珍等23名获得国家奖学金、孙佳宁等543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方希希等77名获得武汉市政府奖学金对、黄文学等1339名获得校级奖学金的学生进行表彰通报。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刘前信“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刘前信校长为“国家励志奖学金”“武汉市政府高校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孙美华副校长为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抗疫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杨京湘副校长为“先进班集体”获奖代表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裴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李子龙,“学校奖学金”学生代表雷家琦,“俄语奖学金”学生代表赵世凡,“抗疫先进个人”代表邓曼、“先进班集体”学生代表练梓豪等5名同学,对学校的培养与关怀表达衷心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成长心得。

刘前信校长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默默付出的师生、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感谢。

 

刘前信校长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遭遇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最重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2020年,我校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一年来,同学们奋发向上、好学力行,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团结向上的先进集体,和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这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中体现了我校学生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刘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坚持理想,立志高远。“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希望学子们坚持理想、立志高远,把理想融入现实,用行动诠释理想,勤于思考、大胆探索、奋勇前行,努力做一名志存高远的武软人,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珍惜时光,勤奋求学。“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希望大家珍惜宝贵时光,好把握在大学里度过的每一天,利用一切机会和学校提供的一切资源,尽最大可能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砥砺品行,向善求真。厚德尚能是学校的校训,也是我们对学生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向善的心理状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热忱关爱他人,主动承担集体责任,不断锻造和锤炼自己的品格。他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奋起直追,拼搏上进,用自己的行动创造更多的光荣。(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