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卓越海员培养计划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28 15:12:00
作者:
  12月25日下午3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和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华海佑船务有限公司、上海鼎衡船务有限责任公司“卓越海员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定、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伶俐、厦门华海佑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陆坤、上海鼎衡船务有限责任公司船员部总经理宋卫东,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院长郭敏、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船员培训中心主任杨双齐,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群专业负责人张选军、赵贵竹、刘学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徐立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魏少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在鑫裕盛产业学院成立的背景下,此次引进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华海佑船务有限公司、上海鼎衡船务有限责任公司,继续加大培养“卓越海员”的力度,有利于提高水上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是武汉船院社会影响提升的具体体现,接下来在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将与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企业做了简单介绍,同时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期待与学院携手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继续走上新的台阶。
  最后,魏少峰分别与陈安定、张伶俐、吴陆坤、宋卫东签订了“卓越海员班”联合培养协议书,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校企合作基地建设,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融合深度,为下一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一定会做好航运人才的培养工作,做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交满意的答卷。(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