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万国邦当选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
2020-12-22 16:36:00
作者:
  12月18日,在湖北襄阳召开的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年会上,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万国邦教授当选为集团理事长。
  本届年会由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主办,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承办。出席本届年会的有来自全省72所高职和中职院校代表以及来自38家企业的代表共300余名。年会完成了职教集团理事长的改选。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万国邦副校长当选为湖北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新一届理事长。与会代表一致感谢职教集团原理事长王路群教授10年来为职教集团的创办与发展壮大做出的卓越贡献,相信职教集团在新任理事长万国邦教授和理事会带领下,将继续开创信息技术职教集团新局面。大会增补了50名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确定了明年职教集团年会由湖北城市职业学校承办。
  年会开展了学术交流。来自中高职院校和企业的专家、代表在广泛的领域内展开全方位交流,从人工智能背景下大数据技术人才培养思考,到产业学院和示范性仿真教学基地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从“双高”建设背景下人工智能复合专业群建设思考,到以大赛为引领全方位打造ICT专业群建设,智周万物,旗布星峙,充分展示了职教集团平台在促进和推动高职与中职院校教学科研工作,促进校企合作、专业共建、资源共享、平台共用方面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梁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