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银2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挑战杯”国赛上喜获佳绩!
2020-12-18 13:58:00
作者:
  青春磨砺出彩 挑战成就未来。12月9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会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经过全国复赛文本评审、全国终审决赛多轮比拼,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入围全国决赛的3个项目荣获1银2铜的好成绩,这是近五年来该校在该赛事上的又一次突破。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东北林业大学、共青团黑龙江省委承办,吸引了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参加,参赛学生92.4万,680多万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云接力”等八项专项活动,参赛规模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经评审,1439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决赛,432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决赛终审答辩。
  据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实践性的创业交流活动,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12届,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和示范性的大学生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奥林匹克”。
  一直以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赛事,将其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素养的一个重要平台和载体,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在参加的“挑战杯”竞赛尤其是近三届比赛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培养了一批创新创业优秀学生代表,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董豆豆  罗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