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学子喜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2项一等奖!
2020-12-17 18:33:00
作者: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学术研讨会在历史文化名城浙江嘉兴市举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选送的80余件师生作品从60113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共有来自全国1106所高校的师生参赛。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叶蕾、曾芸、胡明、钟华等老师的指导下,冯竹雨、曾睿婷作品《吾的汉》和秦羽作品《星座物语》获得一等奖,一等奖获奖数位居全省高职第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