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载誉归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喜获3个优胜奖!
2020-12-15 17:34:00
作者:
  2020年12月10-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共设86个比赛项目,包括63个世赛选拔项目和23个国赛精选项目。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有关行业的36个代表团,将有2557名选手、2376名裁判人员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竞赛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大赛。
  本届比赛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6名选手参加了瓷砖贴面,抹灰与隔墙系统、砌筑和混凝土建筑4个世赛选拔项目和1个砌筑国赛精选项目。
  选手们在赛场上分秒必争,让人充分感受到了技能带来的独特魅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12日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圆满闭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荣获3个优胜奖,分别是建筑设计学院学生何国意在瓷砖贴面世赛项目中荣获全国第八名,入围国家集训队;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王雄和杨世轩荣获混凝土建筑世赛项目第九名;建筑工程学院实训指导教师王忠明荣获砌筑国赛精选项目第9名。所有赛项对技术要求精益求精,对技能人才提出了更高、更精细化的要求,他们在比赛中均展现出了新时代高技能人才的风采。(中国教育在线通讯员:郭宇珍 周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