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作品再获“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
2020-12-14 13:41:00
作者:
  12月11日,由湖北省经济与信息化厅举办的第五届“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工业设计学院师生作品斩获一金一银佳绩。
  本届楚天杯共收集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件作品,经初评、终评,工业设计学院黑蜻蜓PI团队设计项目《未来可收缩摩托》、《多功能模块化医疗床》、《全自动套袋机设计》、《乐希全罩激光切割机》最终凭借良好的设计、融合、创新、发展等理念,荣获金奖1项、银奖1项、优秀奖2项。这是该团队在第一届与第四届“楚天杯”获金奖后,再次荣获“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
  “楚天杯”工业设计大赛旨在展示工业设计创新成果,营造工业设计发展良好氛围,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为制造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有利支撑,给中国设计界注入新生血液。获奖作品将在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上展览展示。(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作者:苏晨、阮荣辉、彭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