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学生获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大学组三等奖
2020-12-08 16:35:00
作者:
  12月3日,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赛。DOBOT智造大挑战作为此次2020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的重要分赛项,吸引了来自全国167支参赛队伍,数百名青少年精英选手同台角逐,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最终荣获大学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智能机械臂为载体,结合自动控制、无线通信、智能传感、组态软件、视觉识别等核心技术,以智能化系统为原型,提炼设备功能和参数信息,以环保为主题,利用两台智能机械臂、一台传送带,两台无人驾驶小车、视觉摄像头等设备实现垃圾分拣、运输、倾倒任务。
  此次获奖的学生团队由一名2018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和两名2020级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学生组成,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技能竞赛人才梯队良性循环的体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信息员 丰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