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10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0-12-03 10:02: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湖北大学《英语演讲艺术》等10门课程入选,入选课程数量位居省属高校第一。
  据悉,2019年10月,教育部正式发布《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目标是用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即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湖北大学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一流课程建设的文件精神,陆续出台《湖北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3.0》《湖北大学“金课”建设实施方案》《湖北大学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实施办法》等系列文件制度,按照五类一流课程建设目标分类布局一流课程建设团队,构建校级、省级、国家级“三位一体”的课程建设培育体系。学校充分利用网络化、虚拟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重塑教育教学新形态,深度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依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师培训,引导广大教师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
  今后,湖北大学将继续以教育部“双万计划”为引领,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