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0-12-01 18:25:00
作者:
  11月28 日-12月1日,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山东青岛举办,代表湖北省参赛的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王爽老师喜获二等奖,周文君老师喜获三等奖。
王爽老师领奖
周文君老师领奖
  本赛项经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审批,经管学院组织铁路物流专业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青年教师参加,吴国毅、李彬领队,赵智锋、许迅安担任技术指导。为保证参赛的连续性并取得实效,经管学院成立了参赛组织机构,负责参赛的指导与服务;优选团队教师组建参赛选手和陪练队伍;同时制订参赛方案和训练计划,并邀请专家进行指点和答疑。经过团队全体成员不分节假、挑灯夜战紧张而有序的备赛和现场良好的状态,才得以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亮眼的成绩。此前,在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湖北省物流协会联合主办的省级选拔赛(省级二类)中,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乐诗婷、王爽、周文君3名教师选手全部获奖,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喜获本次赛项得奖大满贯,其中王爽老师荣获一等奖第1名。湖北省选拔推荐4名教师选手参加国赛,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占据2席。
  全国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系职业技能竞赛改革后今年开办的新赛项,赛项以《物流服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相关能力要求为依据,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命题方法和考核内容,同时增加相关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以适应智慧物流环境下对物流人才职业技能的新要求。(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