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枫叶作画,文华学院创意展板让红枫“活起来”!
2020-11-29 20:59:00
作者:

  11月28日,在文华学院后山校训石碑处,同学们用捡拾来的枫叶制作拼贴画。大伙集思广益,设计出不同的样式,粘贴完成一幅幅精美的枫叶画,片片红叶,张张画作,给冬日的文华学院带来了别样的风景。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文华学院机电学部和外语学部共同联办的。红枫向来是文华学院的标志物,用红枫作画也是学校历年来的特色活动,将落地 的红枫重新利用起来,更长久的留住枫叶的绚烂。红枫粘贴画活动于三周前便开始策划,并在28日由机电学部和外语学部的大一学生自主设计图案,自己粘贴制作,同学们在一天时间内总共完成了50余幅红枫展板。

  从19级机电学部姚尚雄了解到此次活动与胶水有着不解之缘。一方面,在同学们制作过程中胶水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再加上雨天潮湿,使得枫叶难以牢固粘住。另一方面,胶水的缺少让大家更深的感受到互帮互助的团结力量。即便自己手上的工作很多,也愿意跑很远为同学送来胶水。正是在同学们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这一幅幅枫叶画也将永久的保留。

  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陈静怡在看到这一幅幅美丽的枫叶粘贴画后,她说道:“每一幅画都使用了枫叶,但又各有各的特色,让人不得忽视它的美。”同样,20级网络与新媒体的殷瑶池也十分喜欢枫叶画的创作,并且打算自己也做一副枫叶画,抓住秋天的尾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罗琪 张欣芸 陈康宁 张珈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