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行2021届大型双选会!
2020-11-26 16:05:00
作者:
  11月24日上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事局联合举办的2021届“光谷沃土 职等你来”大型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147家企业前来武软招揽英才,涵盖机械制造、科技服务、信息软件技术、教育、商业服务等行业,提供371个岗位,拟招聘5807人,吸引1385名应届毕业生来到现场。
  这是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本学期以来举行的第四场校内招聘会。本次到场的企业有华为海思、华星光电、美的集团、武汉合康、中船712所、睿科科技、华日精密等知名企业和机构。
  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与企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情况。机械工程学院数控1803班的刘豪,在招聘会现场把带来的5份简历全投出去了,他说:“今天来招聘的很多岗位都和自己的专业相关,选择空间大,和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聊得也很满意,倾向于选择专业对口的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媒1802班的谷斌,在招聘会现场细细寻找满意的武汉本地岗位,她表示:“武汉发展劲头足、潜力大,我想留在武汉工作,和武汉一起发展。”学工处和各学院负责人一早就来到招聘会现场,和企业招聘人员仔细沟通,帮毕业生物色合适的“婆家”。
  据数据反馈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企业收到简历1973份,达成意向683人。其中东湖高新区企业盛隆电气集团现场收到求职简历49份,达成入职意向28人;武汉渲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收到简历40份,达成入职意向23人。大部分企业提供的月薪都在5000左右,部分岗位开出上万的薪资。(来源: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宣传部、学工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