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
2020-11-23 16:02:00
作者:
  近日,在成都召开的“2020年亚洲教育论坛年会”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上,隆重发布了“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获此殊荣。
  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首次举办“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中取得突出成效、做出重要贡献、具有借鉴经验的职业院校。评审专家组成员由中外高等教育专家、有关国际组织、机构、跨国公司、龙头企业和主流媒体代表等构成。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启动,历时近5个月,历经初评、复评和第三方终审等环节,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最终成功入选。 
  据悉,亚洲教育论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博鳌亚洲论坛和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2003年12月由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等七位前政要和国际组织代表发起成立的国际教育组织,自发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包括发起者会议在内的十七届年度国际盛会。论坛秉承“架起亚洲教育合作桥梁”的宗旨,日益成为世界各国政要、专家学者、院校、国际组织间交流与探讨教育合作与发展的高层平台。
  近几年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坚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宗旨,以鄂南职教集团为载体,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与教育链和人才链有机链接,收到了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同步提升的良好效果。(来源:咸宁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史小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