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接待量超7万!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双十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11-18 10:42:00
作者:
  11月7日至14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2019级移动商务专业1、2班共计58名学生赴金融港武汉福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8天的跟岗实习,为企业的复工复产助力。58位学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8天累计出勤400个工作日,累计接待量超7万,人均日接待量150,累计销售额超400万元。双十一当天,万雨晨同学单日接待量达1000。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为本次学生实习提前部署,做好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经济贸易学院移动商务专业负责人洪恩华对学生进行了实习指导。10月31日至11月6日,企业方对学生们进行四天的线上岗前培训。由于可操作的电脑不够,实习时为学生们另配备了50台全新笔记本电脑。实习中,58位学生按班次的安排准时上下班,虚心接受小组组长的指导,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面对企业双十一当天销量爆单的局面,学生们克服困难与企业一起共渡难关。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较好的专业实力和职业素养,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

学生工作现场

经济贸易学院院长万荣国看望企业实习学生

洪恩华老师指导学生

  学生们在这次实习中学以致用,不仅深入了解到天猫、京东、拼多多的运营模式,还了解到不同品类在不同店铺的运营技巧以及与客户沟通的技能。胡柯钊同学说:“这次实战演练,内容充实,很有意义。学校还安排了校车接送,让大家在陌生的实习环境中有了安全感。”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车接送学生上下班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