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家电维修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受好评!
2020-11-16 15:39:00
作者:
 
  11月14日上午,在华园社区中海琴台华府小区广场上,身着亮丽橙色服装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正辛勤的为小区居民进行家电维修服务。服务当天,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也同时带领学院下沉党员们积极参与,现场帮助完成家电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
  短短半天时间,26件废旧小家电"重获新生",船院师生的热心服务和技术技能水平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不断肯定。"原以为不会有太多居民拿家电来维修,没想到摊位还没摆好,就吸引来了不少'顾客'。虽然从始至终都没有闲歇,但当把一件件维修好的家电递到居民手中时,内心还是很有成就感和幸福感。"带队教师张宏瑞、杨金福高兴的说。
  不仅仅是送家电维修服务进社区,学院同时也非常注重学生队伍的锻炼,来自电气学院2018、2019级学生在服务中展示出的维修技艺让社区居民连连称赞。"真不错,现在社会就需要脚踏实地、动手能力强的人,将来你们一定能有出息。"一位前来维修家电的老人点赞道。
  魏少峰对电气学院主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下沉党员进一步与社区加强沟通交流,创新活动形式,形成常态化下沉服务事项。
  华园社区副书记陈程对武汉船院党员师生下沉社区服务居民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能长期开展此类活动,让技术技能服务惠及更多居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李恺 曾晓敏  通讯员 金丽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