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理工大学与融创服务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2020-11-13 16:29:00
武汉理工大学
作者:

  11月5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与融创服务集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刘春江,融创服务集团副总裁谢建军、华中区域总经理何嘉、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东浩及相关负责人,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东武主持。 

  刘春江副校长致欢迎辞。他指出,在武汉疫情期间,融创是第一批向武汉捐款的企业,充分展示了大型民企深厚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担当。“融创服务”作为“融创中国”产业六大板块之一,是增速最快的中国大型物业管理综合服务商,目前在中国物业优质服务品牌中排名领先。武汉理工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现已成为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内管理学科起步最早、有着辉煌办学历史的学院,作为本次校企合作的校内牵头单位,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融创服务集团副总裁谢建军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与未来前景,强调了融创在物业服务领域的品牌优势。他表示,依托融创“人才可持续发展”战略,希望更多品学兼优的武汉理工大学学子加入融创大家庭;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徐宏波与融创服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东浩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管理学院院长陈晓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作为“融创服务·武汉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的牵头单位,具有雄厚的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将为双方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提供持续优质的支持。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童泽望和融创服务集团华中区域总经理何嘉共同为校企基地揭牌。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启动合作仪式。仪式后举行了融创服务集团校园招聘武汉理工大学专场宣讲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