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开展“开放校园,职业体验”活动
2020-11-12 16:14:00
作者:

11月10日,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在北区设置开放场地,面向社会居民、市民群众开展了“开放校园,职业体验”活动,该活动为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该校副校长曾开红、教务处处长吴国平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分别提供了传统工艺或贴近市民的生活知识进行展示宣传。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讲解了精酿啤酒工艺及铁皮石斛的特点、食用价值和方法,展示了生物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成果。

园艺园林学院师生共同完成了水培植物组合盆栽及花鱼共养产品的制作,并在现场进行了展示。

动物科技学院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在学校教学动物医院门口展示了宠物美容、宠物诊疗、烘焙成品、造景等项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则拉起手机支架,有声有色开启了农产品电商直播活动。

信息传媒学院老师进行了网络安全意识宣传,提醒大家防范新型电信诈骗。

据了解,为办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6号)精神,制订了《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方案》,前期已借助学校网站、校园展板等展示了学校标志性办学成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