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完成省级验收
2020-11-11 17:07:00
作者:

  11月4日上午,以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李国桢教授为组长的教育厅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试点专业负责人,试点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副校长黄冠华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曹爱萍对物流管理专业试点情况进行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根据试点工作任务书和总结报告全面查验了相应佐证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各位专家认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多方面进行创新和探索,建立健全了双主体育人体制机制,探索了现代学徒制培养的新途径,招生招工一体化初显成效。深化了产教融合,建立了有学校特色的双主体育人模式和课证赛融通的课程体系。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取得较好成效,试点任务整体完成质量较好。专家组建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梳理试点经验,凝练典型案例,完善佐证材料,为后期高标准高质量推广与发展现代学徒制和接受教育部复核做好准备。

来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