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斩获湖北省第十二届“金楚杯”大奖!
2020-11-10 15:44:00
作者:

  10月17日,2020年“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暨湖北省第十二届“金楚杯”美业技能大赛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比赛共设23个项目,来自全国美业企业、湖北各地代表队及6所高校的512位选手参加比赛。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共有20名学生代表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共有3名学生分别获得时尚生活妆组、单色美甲组、美睫组冠军,各项目获亚军5人、季军4人、优秀奖2人。

  本次大赛是经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湖北省美发美容协会具体承办的全省最高级别行业赛事。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突显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三全育人”的综合改革的显著成果。

  

  冠军选手合影

  

  新娘组亚军获奖作品

  

  新娘组季军获奖作品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甜 罗晓燕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