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两项湖北省高职英语赛事中获一等奖
2020-11-09 15:45:00
作者: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分别于10月31日和11月1日在武汉举行,两项赛事由外研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在两项赛事中共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
  10月31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湖北省复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湖北省25所高职院校的5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18级轨运英才班陈梦瑶同学获得一等奖,18级动检英才班史纪龙同学获得二等奖。11月1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湖北省复赛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1902班高包根同学获得一等奖,机车1903班夏涵松同学获得二等奖。两项大赛是高校学子展示才华与智慧的重要舞台,对中国外语教学改革创新起到了推动作用。
  据悉,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两项赛事,对本次大赛做了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和细致安排。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及公共课部努力下,前期进行了班级选拔、校内初赛及赛前培训,备赛中期,备赛教师团队为参赛选手制定了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辅导。公共课部英语教研室教师表示将继续努力,以服务学校“双高”建设为目标,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打造满足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