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湖北高职单招和扩招考生须知发布!
2020-11-06 11:33:00
作者: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湖北高职单招和扩招考生须知
  一、考生需于 2020 年 11 月 6 日(周五)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2020 年湖北省高职单招和扩招考生登记表》前往我校明志楼一楼 121 办公室领取准考 证、体检表。已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中职毕业生,需提 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核后办理相关手续。
  二、各专业考试大纲及样题详见 
  http://zs.whtcc.edu.cn/index.htm。
  三、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周六)。文化素质测试时间为上午8:30-10:00, 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上午 10:30-12:00。 
  四、按照《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印发<2020 年湖北省高职单招和扩招专项工作 方案>的通知》(鄂教职成〔2020〕2 号)相关要求,根据我校各类别各专业报考 人数,对我校 2020 年湖北省高职单招和扩招招生计划调整如下:
  五、根据防疫要求,考生须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陪考人员及随行车辆禁止入校。考试开始前 15 分钟,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 考证及健康绿码进入考场。无身份证原件或准考证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 15 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六、除已参加过今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高职单招)体检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外,所有参加我校高职单招和扩招的考生请于 2020 年 11 月 7 日(周六)下午或 11 月 8 日(周日)全天到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参加体检。 
  七、考生可携带 2B 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除此之外的其它物品严禁带入考 场座位。随身携带的手机、电子产品应关闭电源后与物品袋一起放在考场指定位置。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八、对于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伪造、非法获得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将根据《国 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 33 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 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 36 号)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涉嫌违 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来源: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招生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