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纺织大学举办社团情绪艺术展!
2020-11-04 15:22:00
作者:
  10月30日晚,为丰富武汉纺织大学学子第二课堂活动,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在该校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校社团管理部、心理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人生无二--纺大社团情绪艺术展"。
  此次展览分为三个板块--恋恋笔记本、白日梦境和一路到头。高高立起的签名墙上签满了每位来寻找过去与展望未来的同学的名字和情感话语;摆成英语单词"MISS"的桌子上存放着带有岁月与记忆的展品,记录着大家大学生活的点滴;夜灯围绕两侧,铺出一条路,路的两旁是夹在绳子上的聊天截屏和手写的情感话语,同学们走在其中,去感受每一张纸背后的故事与心情。现场也有成员跟随舒缓音乐讲述一个个情感故,展现纺大学子的心历路程。
  武汉纺织大学团委书记段薇静老师指出,学校蓬勃兴起的各类大学生社团作为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第二课堂, 对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濡化、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社团文化氛围、文化环境,特别是共同的价值观对社团大学生具有向心力、凝聚力。指导社团开展大学生乐意接受的灵活、多样、生动的活动, 从而使他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审美观,是高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环节。
  此次活动作为学校社团文化节的开幕,后续将有更多精彩活动期待大家的参与。(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郑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