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大学扬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签约成立!
2020-11-03 11:54:00
作者:

  10月29日,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一行赴扬州市,签约成立湖北大学扬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并参加2020中国·扬州“绿扬金凤”创新创业人才发展峰会,考察推进校地合作。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出席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上,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与扬州市科技局签订湖北大学扬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共建协议。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协同创新为导向,促进湖北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在扬州落地转化,提升扬州市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扬州市新兴科创名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王世敏代表学校感谢扬州市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了以签约成立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的愿望。

  据介绍,湖北大学扬州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作为湖北大学校外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机构,将充分发挥学校智力优势,在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产业技术方面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提高扬州市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智能电网、高端装备制造、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能力。学校将结合发展需要,继续在经济发达地区设置一批校外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机构,不断提升支撑地方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彰显湖大担当。

  在科技镇长团“团+组”创新对话暨“揭榜挂帅”人才项目专场对接会上,王世敏作为光电产业专家作了专题学术报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张金胜博士参加了“揭榜”专家项目路演,得到企业和专家的高度认同。

  签约仪式前,湖北大学一行考察了扬州市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

  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大学 通讯员 马兴建 编辑:鲜文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