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02 16:00:00
作者:

10月31日,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的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赛项在武昌职业学院举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由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鲍毅、耿三钧老师指导的金国庆、覃子洛、冯骥学生赛队以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吴珂、刘瑞北老师指导的刘江浩、夏泽天、邱玺霖学生赛队以排名第三的优异成绩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联合主办,目标是搭建“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和技术创新的人才国际合作平台,加快未来技能人才培养,共同促进和提升全球未来技能水平。

软件工程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理念,鼓励师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竞赛;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子们今年首次参加该赛项并获奖,充分体现了师生奋力拼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学校引进了大批具备三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的双师型教师,招生质量也屡创新高,师生在各类赛项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见证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刘瑞北/文 鲍毅/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